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2010 享受吧,一個人的京都 楓 ~~八瀨比叡山駅

八賴比叡山車站,超級美麗的賞楓景點



接近八瀨比叡山駅時,列車刻意的把速度放慢了。鐵道的兩旁有著美麗的楓紅!!

車站附近的景色果然非常的漂亮,這裡真的不是非常有名的地方,但是楓紅真的很美不輸京都市其他有名的景點。我在這邊待了很久,啃了一個奈良買的蘋果,才心滿意足的搭公車前往大原。比較可惜的是我之後看了網友的部落格,發現離八瀨
比叡山駅只有五分鐘路程的琉璃光院非常的漂亮,沒有去造訪真是失誤啊。

▼叡山電車的行駛畫面,接近八瀨站時會放慢速度,那邊有一片美麗的楓葉。


▼八瀬比叡山口站到了


▼還在月台內,我就被站外的一片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住了


▼站外一大片紅黃交錯,美呆了


▼八瀬比叡山口站


▼八瀬周邊,這邊人少安靜又美。我在這邊呆了很久很久




▼這邊的紅葉非常漂亮








▼八瀨周邊人非常少。這是屬於我的八瀨、屬於我的楓紅 !!








▼也有跟我志同道合的人ㄝ !!




▼可以下到溪邊,這邊非常的美 !!我在河邊啃掉一顆蘋果,心滿意足後才離開






▼回到車站,站外火紅的楓葉


▼這棵楓黃的真美


▼往公車站牌走去。兩旁紅黃葉遮天,美的像仙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