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2010 享受吧,一個人的京都 楓 ~~大原三千院散步之旅

到大原三千院,結果沒進去XD,看來又要再找時間去囉




離開八瀨比叡山站,步行五分鐘,過馬路後就來到公車站,我面對著山,這應該是比叡山吧,這山真漂亮,一塊綠、一塊黃、一塊紅的,很有嵐山的FU。

公車一路往山上開,20分鐘左右我來到了大原。離開公車站,再走一段小山路約10來分鐘,就到了三千院了,雖然人不像在清水寺或南禪寺或永觀堂那麼多,不過在這山上也不算少的了。我走到三千越的售票口,看到入內的料金居然要700日幣,我猶豫了.....再看看時間,我真的沒有進去三千院,就這樣離開了。現在再回想,有那麼一點覺得可惜。都已經到了大原了,怎麼會沒進去呢 ! ?

又有下次再來的藉口了。


▼離開八瀨比叡山站,要去搭公車前往大原,這邊有點嵐山的FU


▼等公車時拍的比叡山一景


▼搭上往大原的公車來到大原公車站


▼大原公車站外一景


▼要往三千院路上的餐廳




▼路上的楓景


▼大原的紫蘇田


▼已經有一堆旅行團來報到了....


▼往三千院的路上,要走一點山路


▼往三千院的路牌


▼路上的楓紅。這邊的楓紅比較不美;比不上八瀬周邊


▼一路都是上坡,大概爬了十來分鐘就到了三千院


▼參道前的土產店及楓紅


▼三千院大門


▼三千院大門。等半天就是沒辦法等到無人的時刻,終於勉強拍到沒人遮住"三千院門跡"的相片~呼


▼近拍。終於沒人阻礙了


▼大原三千院門口的楓紅






▼在門口猶豫再三,最後還是沒進去。三千院前的路前漫天楓紅,好美


▼走回公車站的路上....


▼下山中....


▼離開三千院後,我想既然空出時間,就去寂光院走走。這是離開三千院後小路旁的楓紅及商店


▼這邊應該是提供京都醃漬物最主要的地方吧。我不大喜歡醃漬物。所以一向都略過


▼BUT.......我買了這個來吃


▼生的醃漬小黃瓜;真是好吃 ^ ^ !! おいしい


▼這個.....應該也是紫蘇田吧 ^ ^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