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2010 享受吧,一個人的京都 楓 ~~叡山電車

搭叡山電車去八瀨、貴船、鞍馬山去賞楓



規劃京都之旅時,不知道楓葉開的狀況如何,所以想說安排一天到山上來,萬一京都市區的楓葉還沒到見頃,至少山上的會紅的比較美。至於到鞍馬貴船或是到高雄,我沒想太多就決定要到鞍馬貴船了。原因是到鞍馬貴船有叡山電車可以搭,我原來就有點是電車迷。

後來,又看到了這篇部落格,發現八瀨周邊的楓葉好美,所以就把大原鞍馬貴船擠在一天了。今天買的是叡電1日乗車券 「えぇきっぷ」,可以任意上下車,非常好用,我後來在紅葉隧道的前後站上上下下好幾次呢。


▼日本的氣象預報真的好凖,說今天是陰有雨,還真的一早起床就聽到滴答雨聲。打包好所有行李後,就離開了增井家,這邊是往京阪電車的路上,旁邊是五条,兩旁有漂亮的銀杏樹!!


▼五条京阪的月台,我要搭到出町柳


▼這是我搭過來的準急列車。清水五条站只停普通車跟準急。


▼出町柳附近,我要去找鴨川上的石龜 ^ ^


▼出町柳站的外頭。河兩旁的櫻花葉,也紅的很美


▼又紅又黃的,真是好看


▼我在今出川通的橋下找到了石龜


▼這隻是什麼鳥阿 ! ?希望哪天我們也可以在淡水河岸散步,看水鳥覓食


▼叡山電車的出町柳站。我把行李都丟在站內的置物箱


▼好漂亮的河岸櫻花葉啊


▼先去出町柳站的儂特利吃早餐


▼我在儂特利點的早餐


▼豬肉漢堡蛋,好好吃喔


▼叡山電車出町柳站的月台


▼這是等等我要搭的一人電車


▼網友說這叫水滴式月台,我沒拍出"水滴"的感覺


▼叡山電車車內的樣子


▼宝ケ池站。右邊往八瀬比叡山口,左邊往鞍馬山。我要先去八瀬比叡山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