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2010 享受吧,一個人的京都 楓 ~~ 出發 !!

一個人揹著背包,往楓紅的京都前進囉!!


生平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,在忐忑不安中要展開了,雖然事前經過無數次的心理建設,但是這天到時,其實心裡面還是非常的緊張.........


這次來回機場與京都之間都選擇了JR,所以買了兩份兌換券,是跟城堡訂的比外面的旅行社便宜,又在公司附近,很方便,走過去拿就可以了


一大早來到台北車站旁的國光站,天氣很差.....


國光號搭車處 @@",沒什麼營養的照片


本來要搭國光號去機場,結果一下計程車就遇到一個拉客要去桃園機場的,一個人200,就搭上他的車,走西濱一下就到了


這次搭的是日航JL814的班機、早去晚回,我是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換的免費機票


日航櫃台,第一次搭非國籍航空公司


登機門邊的阿里山小火車模型....我記得去沖繩時,小乖也在這邊玩過....飛機還沒起飛,我已經想念我女兒了

行李~就醬 !! 不過還是好重,帶了太多鏡頭了(最後都丟在飯店,白帶了) ! 下次要拿一個用拖的小登機箱


第一次搭日航,好期待 ^ ^。737-800的客機,小小的,一個走道兩邊各三排座椅,跟我們去北海道、沖繩搭的華航一樣的機型。不過人家日航有個人機上娛樂系統啦 !!


爆難吃的,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   復興空廚~噁 ~~~~~~~


沒什麼營養的照片~搭飛機必拍 !! 倒是一路上雲層很厚,都看不到下面喔......一直到日本,才散掉


終於快到了 ~~ 在四國上空


下面是德島....姿儀應該對這裡很有FU


德島附近的跨海大橋


降落後,從飛機出來,要搭這個電車到入關處


手震了,所以就用軟體處理一下 ^ ^


這張....讓我決定回來後換鏡頭 !! 可惡啊 !! 下面那幾個漂亮的妹,看我拿相機,就對著我笑,結果拍出來居然都糊掉了啦 > <"  ㄝ~那是關西機場一個活動,看中間塔的好像是大阪的通天閣


要上2F搭電車


機場站....好想要桃園機場也有桃園機場站喔


每個出機場的人都會看到的第一株楓紅,不過這幾棵紅的不大美


機場站的看板 後頭就是車站大廳了


去換JR PASS的時候,大排長龍 !! 其實入關時就大排長龍浪費不少時間了~應該是華航跟日航幾乎同時到的關係吧 ! ? 最慘的是,我要買23號小火車的票,結果沒買到啦 > < ! 最後真的沒搭到小火車


JR 窗口的擺設 因應楓葉季吧,有很多楓葉布置


JR 綠色窗口(大家都這麼叫)


JR的海報 拍的真美


JR關西機場站的自動售票機


這邊是南海電鐵的,去大阪可以搭這個


機場車站大廳,很讚 !! 台灣的機場捷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啊


往來於機場跟京都之間的特急はるか,持JR PASS的人可以搭乘自由席


雖是楓紅時節,人也是不多的,不用擔心沒有座位


這水在車上的販賣機買的。好貴,100日幣 > < ! 外頭的兩倍容量也是100日幣,這瓶子成了我後來幾天的水壺。


搭車必拍....火車快飛 ..... 快~帶我去京都


看到東寺,就知道到京都了(東寺五重塔)


下車的月台


はるか !! 真是好讚的列車


はるか的車身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