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2015 初秋北海道 DAY11 關空轉機返台

2015.09.21 關空轉機返台

最後一天,早上逛北大校園,午後經關空轉機回台北。

▼最後一晚投宿的東橫INN西口北大前,房間好小,我覺得比之前住過的任何一家東橫INN都還小。


▼下午13:05的飛機飛關西,我早上還有時間去北大走走


▼上回來是大雪紛飛,這回來就回到2008年的感覺了,綠草如茵,到處都是大樹,九月末的天氣宜人,逛起來非常舒服










▼在克拉克像與古河紀念講堂這附近,有很多漂亮的舊建築








▼被文化廳登錄為有形紀念文化財的北海道大學出版社




▼也是文化財的舊昆蟲學教室


▼接著我想去看看08年造訪過的白樺木並木道,08年來之前並木道就已經封閉了,因為颱風加上樹木老朽,為了避免發生意外。








▼逛完後,走到北13条去看看有名的銀杏並木道,通常最美的時節是10月底11月初,所以現在看到的就是綠油油一片 XD




▼好厲害喔,內側兩旁種銀杏,外側兩邊種楓葉,紅葉時期又紅又黃的,日本人真會設計


▼回東橫INN前路過08年住過的ノルテII,當年很便宜,現在價格也不優了


▼拍一張北海道大學正門,要準備離開札幌了


▼JR札幌,拖著兩大行李跟一箱吸塵器,快把我累壞了。怕沒位置及行李造成其他旅客不便,加買了指定席的位置






▼40分鐘後到機場,把行李丟給航空公司,終於解脫


▼新千歲機場真的好好逛喔,又大又漂亮,有影城,有飯店,有溫泉,簡直是個多功能的MALL




▼Royce的巧克力工廠,除了賣巧克力,還可以透過整面的玻璃看機器製作點心












▼多啦ㄟ夢公園,這個進去要$的,所以販賣部看看,晃過就好




▼12:30準備登機,掰掰北海道






▼起飛後往南飛,過函館上空沿著日本海,到關西地區再迴轉飛進瀨戶內海








▼來到熟悉的大阪上空




▼臨空塔,準備降落


▼關西機場,又見面啦


▼國內線出關後到町家小路稍微吃一點東西,等等國際線入關後我要去窩在貴賓室內,不知道貴賓室有什麼,所以還是稍微填一下肚子


▼國際線入關不需要再去日航櫃檯報到了,在新千歲機場地勤就已經把國際段的登機證都一併給我了,行李也會直掛。


▼日航的Sakura貴賓室,位在國際線入關後的登機門附近


▼櫻花貴賓室的餐點、設備等等比松山機場的實在好太多啦,一般的咖啡甜點就算了,還有生啤酒 XD 不怕醉客大鬧機艙嗎?XDDDD


















▼貴賓室中看到被夕陽染紅的美麗天空


▼登機了,為期11天的北海道初秋之旅告一段落,謝謝收看 ^^"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