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

2019 冬 東京家族旅行 DAY 3 東京(明治神宮、原宿竹下通、東京鐵塔、六本木森大樓)

2019.12.28 隨意挑選一些知名景點,隨意走走。


▼七早八早就醒了,還在房間內看到今天的朝陽。


▼九點出門,拍一下飯店外觀。




▼搭地下鐵東西線到大手町轉千代田線到明治神宮前。




▼傳說中來自台灣阿里山檜木做成的明治神宮鳥居是這座嗎?。




▼參道很寬敞,走起來非常舒服。神社四周是由日本各地捐贈而來的約10萬棵樹植栽而成的森林,漫步在其中就像是在都市森林中一樣。












▼過了南神門之後,就會到本殿了。






▼明治神宮本殿,供俸的神靈是日本第122帶天皇明治天皇與昭憲太后。本殿左右兩邊有三顆好大的湳木,左邊這兩棵種植於神宮完工的1920年,兩棵樹以「注連繩」綁住,代表是有神靈的樹木,又名「夫婦湳」。








▼簡單的參拜完後,就循原路回到原宿站。




▼照片中的原宿站是東京最古老的車站,因為老舊已經於2020年3月拆除。趁著最後,在車站前拍張照留念吧。




▼沿著竹下通一路逛下去,要讓弟弟去買一下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給小傢伙吃。










▼他們在路邊吃可麗餅的當下,我溜到附近的東鄉神社晃一晃。




▼走出竹下通,發現附近不遠處有一家大戶屋,就去吃這個。我後來發現這家已經在疫情之後關門了....嗚嗚。








▼弟弟他們要去看看東京鐵塔,所以轉了大江戶線到赤羽橋站,用近距離去看看東京鐵塔。






▼最後一站,到六本木森大樓去看看我認為最漂亮的東京夜景。


▼大蜘蛛裝置藝術還在。


▼上展望台的人好多呀,幸好票我已經在台灣先買好了 ^^"。


▼從日景拍到夜景,果然森大樓的夜景還是我最喜歡的東京夜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▼天色終於暗了,這次因為都是手持拍攝,所以沒有拍得很漂亮。我覺得我在2013年拍的夜景是很漂亮的。










▼最後回到飯店附近吃松屋打發晚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